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楠梓獨立筒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小港家具行和室椅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仁武家具生活館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岡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家具街貓抓皮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致青春     ——寫給深不見底的悲傷     幾卷雪雨,幾卷寒風,江南早已是煙水迷離。青春卻是一道明媚的憂傷,在煙雨江南的石子路上延伸而看不到終點,傷感,無窮盡。     曾經走過人間四季春秋,與美麗無言的青春有過相濡以沫的約定;茉莉在黃昏中浮動著神秘的幽香,終于,我還是長大了,伴著快樂與悲傷。只是,那悲傷,深不見底。     寒冷的夜風,給人淡淡的不安,陰寒的空氣中,飽含著憤怒和不堪;破碎的靈魂,不忍心流年逝去中的自己與青春黯然相遇,四處流浪,天涯海角,一路聽風的聲音,聽雨的聲音,聽青春久遠無窮盡的聲音。     我看到遙遠的時空,漂泊的心被無形的線纏住,僵立著的靈魂,從腳底一直涼到心底。現實的悲哀寸步不離,昔日的往事遙不可及。     戲虐的人潮和遠去的流年,帶些同情和安慰,曖昧的空氣,讓人無所適從,仿佛一切都與青春牽扯不清。空氣有些壓抑,少了一些擁有青春的自覺。這樣的場景,只能讓寂寞的人更加寂寞。     流浪的貓撞倒了白瓷花瓶,花瓶的碎片一片一片的在地上顫抖,我聽到了那是青春破碎的聲音,干凈利落絕不拖泥帶水。小院里濕潤的青苔在雨中純凈的生長,讓我稍感溫暖。     我始終在等一個要讓自己堅強起來的理由,慢慢地,等待成為了一種習慣。有那么一瞬間,我的情緒失控,總有意外,還好碰到青春,惹出了眼淚,也惹出了歡笑。     曾經有人讓我不再孤單,莫名其妙的微笑,把眼里的憂傷,看得清清楚楚,可孤單的心卻依舊在這個世界孤單著,弱弱隱藏的情緒,再沒了當初的心高氣傲,失意中的憤怒,也被青春磨平了棱角,變成了一頭溫順的羔羊。時間走得這樣倉促,我們來不及回望,回望青春也就此成為了一種靜止的狀態,變得理所應當,再無疑慮。     如果我能夠,我要寫下我的悔恨和悲傷,即使找不到心動的邏輯,也絕不含糊其辭,為自己,為青春。千百種情緒匯聚筆尖化為了一紙文字,字里行間的凄苦和悲傷,讓人觸目驚心。     很多人所擁有的,只是無人當回事的青春和骨子里的懦弱,而青春留下的痛,卻是無窮盡的。     我在乎青春走的太快,在乎青春弄疼了我們。因為在乎,所以我們內心鈍痛,毫無預兆的落下眼淚。結局已經如此,原因已不再重要。一抹淚光,訴盡百般思念。     我眷戀的是回不去的曾經,我眷戀的是永無止境的青春,哪怕我不再擁有,我也很慶幸曾經擁有。只是,有那么一瞬間,我感到很難過,狂笑的人,沒心沒肺,掩飾了所有的悲傷,那一刻,我覺得青春不再完美,變得虛情假意,只有苦澀的笑,繼而高傲,繼而落寞,空氣里透著絲絲寒意。     青春一點一滴地散去,我逐漸感到恐慌。有時候,我以為天會坍塌下來,其實是我自己的腳跟不小心站歪了。可我單純得連一顆假裝的心都沒有,我相信我就是我,我相信明天,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,在青春落荒而逃的同時,依舊可以過的很天真。     人生給我們電視連續劇般無窮的想象力,可我還在想著我的青春,無窮無盡,情緒無地自容,復雜的思緒呆呆地讓我一臉漠然地站在原地,我感到一敗涂地,心碎的聲音聽起來卻是那般悲涼。青春的痛連同青春的呼吸,無窮盡,我感到不可置信。     空有傻傻的勇氣,顫抖的靈魂逼迫我倒退,終于我再也鼓不起勇氣,去追逐一顆遙遠的心。我感到悲傷,這悲傷,深不可測,可我還要假裝神色自若,頃刻間,青春的痛讓我心神俱裂。     一不留神,人事已非,青春成了傳說,我看到青春那深不見底的悲傷,無窮無盡。

“過日子還是得走正道,靠歪門邪道,撿小便宜過日子今后指定是不好使了。” 扒了皮認得他瓤的村民們聽了田發子說出這番話,無不嘖嘖稱贊,說他簡直就像變了個人似的。 田發子是個四十來歲的莊稼人,沒念過幾天書,可在大岔溝堡沒人不知道他是個勤快能干的主。什么打野雞攆兔子,摳獾子套狍子,他都是行家里手。別看他能往手里劃拉錢,可要往出花錢,真比割他肉還難受。堡子里誰家有個紅白喜事,大事小情,很少見他抻頭。若是遇到點便宜事,妥了,保證誰也沒他先到。村里人眼中的田發子,說不出他有多好,也不能說他有多壞,只是他做出的一些事,著實讓人無法恭維。 他的地和別人壟挨壟,翻地的時候總得把犁仗往外摳一點,好往自家壟上多帶點土。靠道邊的地,地頭地腦種的碼邊碼沿不算,還非得往道上多摳幾镢頭。有看不順眼的說他幾句,他還總是振振有詞。 平地實在沒有潛力可挖了,田發子又把眼珠盯上了生產隊解體時承包的自留山。看別人家的自留山到林業站辦了殘次林改造手續后,栽上紅松刺槐什么的。他總是在一旁說,栽那些破玩意猴年馬月才能見利,到時候又說不上是誰的,扯那個蛋干啥。種上大苞米,當年就見效果,那該有多好。 他是這么說的,也是這么干的。鎮里林業部門多次深入各村宣講林業法及相關法律法規,三令五申不準毀林開荒,到他這都成耳旁風。憑著山高皇帝遠,他偷偷摸摸種了五畝多山地苞米。 山地土層好,不用施肥,不用打藥,苞米棵棵棒大粒飽。頭一年就得個老滿,刨除種子錢,凈賺五千多塊錢。 一石激起千層浪, 第二年開春,街坊四鄰看田發子刨山地掙著錢了,便紛紛效仿。各溝溝岔岔到處開荒種地,綠油油的山林刨個千瘡百孔,就像一個滿頭秀發的美女一夜間得了斑禿。田發子的五畝山地當然照種不誤。到了七八月份,眼看著苞米拔節,甩穗,出絨,樂得田發子心里像吃了槐花蜜似的。這天他又來地里察看,當走到靠林子邊時突然發現黢青的苞米倒地好幾十棵,這是哪個做大損的干的。他哈腰仔細一看,有大大小小的豬蹄印。心想家豬不可能上來,應該是野豬。從那以后田發子再也不敢離開山地半步,搭了個四柱窩棚,白天晚上吃住在山上。大白天倒還平安無事,到了夜間,野豬就會悄悄的偷襲苞米。頭些日子,敲敲飯盆,生堆火,放個二提腳,喊兩嗓還管用。幾天后習慣了,這些招兒也不管用了。于是,田發子又拿出看家本事,在地邊下了幾十根油絲套,和七八個踩盤夾子。 這天晚上田發子折騰了一陣,剛想進窩棚瞇乎一會兒,就聽地上沿有豬叫聲。他急忙拎起一把斧子,拿上手電筒往上跑,到跟前一看,一個七八十斤的小野豬被夾住了后腿,由于有繩子縻著,正在原地打磨磨。田發子剛想去砍,一只三百多斤的大野豬從草叢里噌的躥了上來。他哪是野豬的對手,被撲倒后剛想往起爬,野豬鋒利的獠牙一下子挑開了他的褲子。眼看著大野豬給小野豬咬斷了繩子帶著夾子逃跑了,田發子忍著劇痛連滾帶爬回到窩棚,脫了褲子一看,大腿內側一條四寸長的大口子正滴著血。 田發子連夜回到家,包扎了傷口。在家勉強歇了兩天,就一瘸一拐的回到山上看他的苞米。來到地邊一看,原來齊刷刷的苞米地倒成了一片,他的心里雖然早有準備,但沒想到會這么慘。忍不住坐在地上哭喊了起來,“天老爺呀,我這是做了哪門子孽呀,你咋不滅了這些瘟大災挨千刀的野豬呀!我的苞米呀……” 半個多月過去了,田發子的傷口逐漸愈合。 這天下午,田發子正一個人在家里發呆,村里的治保主任兼護林隊長二柱子來到田發子家。“什么風把你這大人物吹來啦?”田發子問。 “咋,不歡迎啊,沒事來看看你這傷號還不行嗎?”二柱子笑著說。 “我可擎受不起,有什么事就說吧。” “是這么個事,頭四五天就接到鎮林業護林中隊通知,讓你去一趟,核實一些情況。我呢,把你受傷的情況說了,中隊領導聽說后特意囑咐,一定要等你好一好再去。我看你恢復差不多了,這樣,你明天早晨到林業護林中隊去一趟。” “到底什么事呀?直接告訴我得了唄。” “我也說不準,有些事你自己也能琢磨個差不多,不管啥事,去了不就知道啦。” “那好,我去,我去。” 在骨子里,田發子還是個膽小怕事的老實人。聽二柱子云里霧里這么一說,心里還真有點發毛。到了晚上,田發子躺在炕上就像傻老婆烙大餅,一個勁兒的翻,怎么也睡不著,回想著前前后后發生的事:你說這野豬大田地它不禍害,怎么偏偏禍害我開這點山坡地呢,莫非是我占了它的地盤?明天到底讓我去干什么呢?表揚我抓野豬?不能,這我知道,山上的各種小動物政府都不讓碰。對了,八成這五畝山坡地要出問題,可我是在自家山上種的呀。思前想后,田發子似乎想明白了,看來問題還是出在這五畝山地上了。唉,不管明天啥情況,這山地看來明年指定是不能再種了,該長樹的地方就不該種莊稼,該誰的地盤就還給誰吧。貪圖小利,跟大自然頂著來,跟政府對著干看來是行不通啊。想著想著,一直到下半夜,田發子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 第二天,田發子準時來到了林業護林中隊的辦公室,中隊的范隊長在詳細詢問了傷情后,針對田發子毀林開荒一事,對田發子做了耐心細致的思想工作。從森林資源到野生動物,從水土保持到生態環境,從過日子中的眼前利益到長遠發展,又從這次受傷講到目前家庭狀況。范隊長講得條條是道,聽得田發子服服帖帖,淚流滿面。根據對山林的破壞程度,護林中隊對田發子進行了相應的罰款處理,并簽寫了退耕還林保證書。 第二年春天, 護林中隊免費為田發子提供了優質紅松幼苗,在林業技術部門的指導下,田發子的五畝山地全部退耕還林。 困擾解除了,舊的觀念改變了,再也沒有人對田發子斜眼相瞧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 文/談英杰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。 她們每人都有一雙大眼睛,很像黑色的葡萄,她們每個人都有一張小嘴和一對小小的耳朵。 她們經常穿粉色衣服和牛仔褲。她們喜歡吃米飯和面。 她們的性格很和藹很寬容大方,每次跟她們玩的時候,她們都會讓著我。 記得那次,我在鄉下和姐姐玩,姐姐們想做泡泡水。我們就開始做了,我覺得我做的泡泡水最少,就想跟姐姐要泡泡水,開始玩了!滿天飛舞的泡泡水,感覺自己就像在泡泡世界里面,但我們的泡泡水越吹越少,最后,我的泡泡水是最先完了的,雙胞胎姐姐把她們的泡泡水給我全倒給了。那時候姐姐說:“沒事,我們再做一個。”最后我們又進入泡泡世界里了!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,我覺得很自豪。 姐姐真有辦法 文/陳安琪 我有一個姐姐,她上六年級了。長著一頭濃密的秀發,小眼睛、小嘴巴,眉清目秀。姐姐雖有些調皮,但心靈手巧聰明過人。 暑假,我倆同在外婆家住了一陣子。有一次,我好奇地打開雞籠,想看看里面出生不久的小雞們,哪知道這群“小淘氣”趁我不注意,一個個都飛了出來,跟我玩起了“捉迷藏”,我拼命地追趕,追得手忙腳亂。這時,姐姐來了,沒想到她不僅不幫忙,還在給我搗蛋,大喊:“小雞快跑!小雞快跑!”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,可又無可奈何。后來,她見我追趕得的狼狽樣,慢悠悠地走過來,抓了一把小米,往地上一撒,把小雞們全引了過去,然后輕輕地把雞罩一罩,小雞們就全被罩住了。姐姐真是有辦法! 還有一次,我想吹笛子,可拿出笛子一看,哎呀,笛膜破了,我又沒有帶笛膜,這可怎么辦?我試著用紙和雙面膠當笛膜,可是都不行,吹出來的聲音一點也不好聽。我便向姐姐求救。姐姐想了一會兒,說:“變變變,大魔術家給你變個笛膜!”說著,她拿出了一小片方便袋,往笛孔上一蒙,用雙面膠一貼。“行了,你吹吹看。”姐姐說道。我半信半疑地吹了吹,果然清脆了好多。姐姐就是有辦法。 暑假里的這幾天,我還跟姐姐學會了做錢包、剝板栗……總之我喜歡我的姐姐,做什么事她總有辦法。 姐姐的箱子 文/劉君儀 在我成長的短短十一年間,發生了許多的趣事,這些趣事伴隨著我成長。回想起來,令我記憶猶新的莫過于那一次開啟姐姐箱子的經歷。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,媽媽帶我回老家。老家有一個姐姐,那時她十二歲。姐姐的屋子有許多“寶貝家珍”,姐姐從不讓我隨便碰。如果我很乖,就可以得到一盒小貼畫或一個漂亮的本子什么的,所以,我從小就非常向往姐姐的小屋。 有一天,姐姐的媽媽給她抱來一只小白狗。姐姐可高興了,領著小白狗去后院玩。趁姐姐不在,我小心翼翼走進姐姐的屋子,看到屋子里擺著許多漂亮的小玩意。這些是姐姐不讓隨便碰的。在姐姐的床底下有一個鐵皮箱子,里面是她玩舊了的小玩意。我好奇地把箱子拖了出來,卻發現不知道怎么打開箱子。我用腳踢,箱子打不開:用手拉,箱子打不開:用牙咬,牙硌的很疼。我急得滿頭大汗,卻無能為力,泄氣地一屁股坐在地上,把手隨意搭在箱子的搭扣上。“啪”的一聲,搭扣兒彈了出來,箱子打開了!這時我的背后響起掌聲,我回頭一看,姐姐微笑著站在門口,原來姐姐早來了,看到我在開箱子,覺得很有趣,就站在門口看我怎樣打開箱子。現在箱子開了,我以為姐姐會生氣。可是姐姐卻很欣賞我的行為。姐姐說做事就應該鍥而不舍,有時成功就在最后的一刻。為了獎勵我,這一次,姐姐從鐵皮箱子里挑出一個最漂亮的水晶球送給了我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 到了晚上,我學著姐姐的樣子,將自己的那幾盒小貼畫,幾本本子和水晶球裝在一個精致的小箱子里。心想:我長大了也要像姐姐那樣,也有自己的“寶貝家珍”。 我們的大姐姐——蔣老師 文/賁嘉贏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,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級時教我們英語的蔣老師。 雖然蔣老師剛畢業,而且還是一個代課老師,但她可真稱得上是個好老師。 蔣老師長得很漂亮。她身材高挑,水汪汪的大眼睛,櫻桃小口,頭發烏黑又柔亮。蔣老師很瘦,皮膚很白,就像傳說中的“白雪公主”。我們都很喜歡她。 雖然是一位新老師,但蔣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。比如某個學生寫錯了單詞,而且錯得很多。這種情況,以前很多老師就會把那個學生叫到辦公室嚴加責備,而蔣老師卻采用截然不同的方式。她會找來這個學生,對他說:“你怎么錯了這么多呢?你上課聽懂了嗎?還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呢?”然后將單詞一個一個細心地講解給他聽,讓他糾正錯誤。這樣溫暖的關懷,和藹的語氣,我們怎能不對英語感興趣呢? 我一直把蔣老師當作我的大朋友。愚人節那天,我給蔣老師猜了一個單詞,說:“豬的單詞中間的一個字母是什么?”蔣老師說:“是i。”我說:“你確定嗎?”“確定。”我說:“哦!我知道了,原來你是豬呀!”蔣老師很疑惑,我說:“I的意思不就是我嗎?知道了吧?”蔣老師聽后,非但沒有生氣,還“哈哈”大笑起來。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——蔣老師,我真為有一個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
高雄小港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竹東區軟裝布置評比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蘆洲客廳沙發評價高雄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高雄鳳山機能沙發訂做 台中潭子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