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前金機能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旗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小港家具行推薦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鹽埕腳椅腳凳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行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消失的雨季,天微涼的時候。桑桑抱著手臂,我知道她冷,而她只顧走在旁邊。我叫住桑桑,她轉頭,眼影的濃妝,紅色血絲的眼。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陌生,那樣冰冷,冷到心疼。只是一個夢而已,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覺得她變了,變得她再也不是從前的桑桑。 桑桑會調皮的歪著頭,認真的聽我說每一句話,那是很多年前的她。那個時候,我還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,她也還是個大學生。不知道哪來那么多的合租信息,我和她合租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公寓。 第一天見,就用命令的語氣對我說,不許帶別的人來家里,誰都不行,完全沒有協商。她在她的房間門上,帖上八個彩色的大字,不許抽煙,不許喝酒,還好我都不怎么會,我說,你晚上回來的時候,聲音能不能小一點。她壞壞的笑,你是不是膽小怕黑,要等到我回來了才會睡著。 桑桑在同學面前描述我,室友人還不錯,她把家里的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,回到家總是會嗅到淡淡的茉莉香。早上,她念著英文單詞做好早飯,照料她養的小接吻魚和盆栽的吊蘭。 在沒多久的熟悉后,我開始一個人做飯。每天早上做,她會乖乖的吃完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她老是說,再也不吃你做的早飯了。她賴床,沒辦法的,于是吃光了之后,大肆形容有多難吃。我裝做生氣,她也任性的不理我,便對同學朋友說她的室友有多小氣。 在考試前,她會復習到很晚,我陪著她,卻總是比她先睡著。第二天醒來,在鏡子面前,就會看到她在我臉上的作品。到我加班的時候,她只會擔心她第二天早上會不會吃到早飯。我悶悶的說,你不會在外面買東西吃嗎?然后她會很嚴肅的給我理論,說那是很不好的習慣。半開玩笑的說,那怎么辦,不吃早飯也是不好的,是吧?停頓幾秒,那我還是在外面買著吃。 有時候她會拉著我去逛街,開心得像個小孩,只是她很少買東西。現在想起來,我是粗心,那些時間是我和她并不多的同時休假,不知道她什么時候知道了我的生日,下班回家,房間門貼上了祝敬愛的室友生日快樂的卡片。明知是討好,也感覺有一點欣慰,算是有理由給她做早飯了。 城市的夏季很熱,灰蒙蒙的天空預言了一場大雨。桑桑發來短信,老徐,如果你不怕打雷,拿一把傘給我。找到她之后,我說,如果我姓龔,你是不是叫老龔呢,她突然笑了,肆無忌憚的,那就是小龔,少占我便宜了。 桑桑很怕閃電打雷,她蜷縮在客廳的沙發上,打開了所有的燈,用棉球塞住耳朵,看福爾摩斯那樣的偵探小說。第二天她對我說,你在打雷的時候竟然還能睡著,難理解。突然感覺清高了許多,你能理解我每天有多累吧。她立馬把她那正在復習的我不知道所謂的公式推到我面前。只好承認她贏了。 每天的工作,好像有她的搗蛋變得有趣得多,懷了感激的心情,下班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束紫色的迷迭香。她疑惑的收下,回到房間。十多分鐘后,桑桑沖到我面前,驚慌的表情,難道這是我明天的早飯嗎?暗暗艱難的忍住笑,這個總比我做的早飯好吃得多了吧。她白了我一眼之后,出了門。回來的時候帶回一個小花瓶,就算是你送我的第一束花吧。我愕然,第一束,還想我再送一束嗎? 自己的變化自己的都沒發現,同事用他們敏銳的洞察力觀測到我的異常。小子,是不是戀愛了一愣,然后就是無力的解釋。話說得再多也規究兩個字,狡辯。百口莫辯,就是這些時候容易出亂子。 該死的桑桑,粗枝大葉的毛病。她忘了帶家門鑰匙,在公司到處打聽我的下落。她站在我辦公桌前的那一瞬間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把她拉出去的。身后,同事們就用響亮的口哨刺激這樣一個場面,像痞子似的,還好桑桑慢半拍的反應讓她成了呆子,笨笨的好糊弄。 可是,公司的單身聚會拒絕了我,我不知道是不是源于人的嫉妒心。桑桑說她喜歡一個人,意料中的事。工作的事情心煩,她在旁邊說著那人的好,不知道為什么,叫她閉嘴。她呆住,再不說話,起身回房。幾天后,不經意看到她說,委屈,喜歡一個人有錯嗎?不知道怎么安慰,那個男人肯定喜歡著另外的人,替她不值。 桑桑幾天都沒吃早飯了,顯然是受了傷害,看著讓人心疼的女孩,在不長的一段時間過后,桑桑又開始了她的快樂生活。她在客廳的陽臺掛上了藍色的風玲,風來的時候,聲音清脆的,很好聽。桑桑那調皮的字體,在我房間門上的紙條上跳躍,但愿你如同那風鈴的聲音一般,快樂的過每一天。 我用短信回復她,十分感謝敬愛的善良的美麗的室友,能否賞臉與我共進晚餐。半分鐘的時間,就收到她的回復,小女子接受您的盛請,不要甚感榮幸,我會讓你的money見鬼去的。做好心理準備之后,拿了僅有的一點家當等她下課。結果,她為了多吃一點,竟然到晚休下課都沒吃過一點東西。還以為遇到狠角色,嚷嚷著餓得肚子都貼到后背了,到頭來卻只是想吃火鍋,最貴的也只點了幾大盤的魚肉丸子。看桑桑狼吞虎咽的樣子,怕她是不是會被撐傻了。終于看她吃不下了,她也要把多下來的打包。她依然用古怪的眼神,窮人家的孩子見不得浪費。 回家的路上,她在每一家衣店櫥窗前看著里面的衣服。我決定買一些,于是我問,她搖搖頭否定,要買也要我以后男朋友買。我習慣的笑笑,不再說話。 鬧鐘的聲音,上班起床的時間,習慣的做好兩份早餐,給吊蘭澆過水,習慣了空空的魚缸,兩條接吻魚早就沒有了,只留下綠色的水藻,那件紅色的柳丁大衣,掛在陽臺。在桑桑離開的那一年,晚秋,正在上班。我看她開心的笑,天冷了,我想買一件大衣。桑桑揪著我去了衣店,我沒有理由不去試了好多次,終于找到一件紅色的大衣。天真的旋轉著在試衣鏡面前笑。 她問,老徐,是不是很漂亮?明亮的眼睛,一瞬間的感覺,好像愛上了她。木訥的回答,很漂亮。第二天,桑桑在我上班的時候不辭而別,留下了那件紅色的大衣,衣服上面躺著一封信。拆開,只有幾個字:傻瓜,我說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啊。 突然淚下,我呆在她空空的房間,終于睡去。失去桑桑的日子似乎一出黑白的電視劇,每天上班下班的寂靜,充滿了緬懷。 已經好幾年,紅色大衣依舊掛在她用過的衣櫥,我買下了這套兩室一廳的小公寓。我想桑桑已經嫁作他人,卻又決定繼續在這里一直生活,事業停滯不前,拖著一身的疲憊,往來公司和這個所謂的家,看到那株吊蘭,更懷念那一年的桑桑。我錯過的幸福,再也沒有人再看得見。幻想桑桑穿著大衣,在我面前問我。以為失去的桑桑給我留言,很想吃你做的早飯。 這是分開幾年的第一次聯系,為此高興了好多天,但是接下來的日子里,就再也沒有消息。希望就好像流星那樣,劃過天空就不見了。天冷得可怕,很晚下班,回到家門前已經沒有勇氣打開那一扇門。幾年如一日,還是想在開門的一瞬間,依然看到打開的電視機,在沙發上睡著的桑桑,安靜的面容。 轉身離開的時候,錯覺聞到了茉莉的香,莫明的激動,慌忙打開家門。一陣熟悉的茉莉香,淡淡的,魚缸里同樣兩條很小的接吻魚,桑桑的紅色大衣,她站在廚房門口,穿著她的紅色大衣,和幾年前一樣很開心的問我,老徐,我漂亮嗎?輕輕的摟住她,說不出話。 我知道你在等我,所以我回來了。我相信你知道,所以我一直在等你。天空放開的睛,在我給桑桑做好早飯的時候,第一縷陽光落在桑桑的頭發,好像這幾年沒吃過飯似的,老徐,再來一碗。原來誰都不會變,也都沒有變。 2011-06-13

要不是今年是狗年,我也想不起它來。那天,Aria一直在說,媽媽,我想養一只狗狗。先生就接過話說起它——一只叫樂樂的狗狗。 我來先生家的時候,它已經15歲了。我去逗逗它,它很持重地回應我的熱情,大概它看得出來,我和它還是有距離的,因為發自內心,我不怎么喜歡養動物。 它是先生用雙手捧著那么一丁點兒大的時候帶回家的,正值冬天,婆婆連夜給它織了一個小窩兒,放在暖氣上,確保它不被凍著。即便吃熱的、喝暖的,它還是病了,家里人急得團團轉,請教很多養狗的人家,還專門帶它去看病。它終于緩過來了,開始在房間里奔跑,并且養成了日常生活中的好習慣。 我認識它的時候,它的眼睛已有白內障,婆婆常給它點藥水。我有些擔心,它那么愛吃糖,會不會得糖尿病而加劇了視力的下降呢?可是,它還真是習慣每天一顆冰糖地吃,就著火腿腸,之后就晃晃悠悠地跟著婆婆在院子里四處轉悠。 自從公公病逝,它陪婆婆的時間最久。婆婆經常和它說話,像對孩子一樣。日久生情,家里人都把它當孩子養著,悉心地照顧它,享受和它在一起的快樂時光。它也熟悉了家里每個人的腳步、味道、聲音等等。它能分清楚鄰居們上下樓的聲音,聽見了也不叫,乖乖望著門,好像能看穿那道門望見上下樓梯的鄰居。一旦來了陌生人,聽到聲音它就開始叫,雖然是個小型犬,卻顯示出了守護者的忠誠和盡職。 公公離開的時候,120的擔架要抬走公公,它悄悄站在旁邊,望著一群穿白衣服的陌生人帶走了家里的男主人,安靜得一聲都沒吭。在收拾遺物的時候,它狠狠地嗅公公的每一件東西。婆婆和它說:“以后,你再也聞不到這個味道了。”它將鼻子貼在那些遺物上,掉下了眼淚。 因為高齡備孕,我很謹慎。婆婆和先生商量了很長時間,忍痛把它送給臨潼一戶人家。某個周末,他們一早起來,帶上了家里所有的冰糖和火腿腸,以及它的被褥家當,送它到新主人家。第二天,新主人打來電話說:“你們還是把它帶回去吧!”它在新主人家連拉帶吐,狂吠不止,新主人覺得它在鬧情緒,預見根本收不住它的心,所以就“遣返”了它。就這樣,它又回到了婆婆身邊,只是它的窩,從家里搬到院子角落里搭建的一個臨時狗窩里去了。后來,無論刮風下雨,婆婆總會堅持每天早上去樓下探望它,把它從狗窩里帶出來,先喂了吃的,然后遛彎兒。有時候,我在樓上遠遠地看著他們一前一后地走著,內心有些對不住它的感覺。 孩子的天性是喜歡小花小草小動物的,Aria也不例外。她學會走路的時候,就開始跟著它在院子里跑,甚至抱著它親。我想阻止,還是忍住了。它知道Aria是自己家的人,見了Aria很慈祥,甚至多了這個年齡的狗狗少有的活躍。 它18歲時壽終正寢,婆婆最傷心。 它被埋在院子里那棵最大的丁香樹下,它活著的時候常常在那里駐足。春天的時候,丁香樹下很香;夏天的季節,有綠蔭遮蔽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江南的冬并不是 傳說中白雪蒼茫的老人 期盼中春天回來了 陽氣漸漸蘇醒 雪花不愿隨冬而去 一場春雪獻給春姑娘 冬厚著臉皮在偷看 小鳥叫著叫著 綠葉就回來了 詩飛翔的翅膀 劃出美麗的弧線 如上帝之手 雕塑裸體美女 美無需樹葉遮蓋 變幻不定的早春 如少女的臉忽冷忽熱 藕斷無緣的情 絲連真心的愛 最動情的話 不是我愛你 而是你需要時 我一直在你身邊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自創


高雄仁武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
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桌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邊桌 / 花架推薦 台南安南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左營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h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